校人事处到我院进行2024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体系,近日,校人事处副处长王小全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会议由护理学院许勤院长主持,相关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职称文件修订的政策背景、原则依据、修订思路及主要修改内容等情况作说明,并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职称评审条件并结合护理学科特点及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人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许勤院长对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够充分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准备职称评审材料,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每一位教职工都得到发展,从而为推进学院全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张筱童 张戈

                                                                 审核:庄林 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