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助老,爱在夕阳—南丁格尔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参加2024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更好发挥专业力量,点亮全社会养老照护热情,3月2日,院南丁格尔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前往建邺区参加团省委、省委社会工作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共同举行2024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南丁格尔养老照护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和血糖,开展健康体检。同时,利用团队的《老年人脑健康促进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年人科普健脑手指操”等健康知识,深受老年人喜爱。

 

一直以来,南丁格尔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坚持爱老护老初心积极推动养老照护体系健全,逐渐形成了“多方面”“多维度”“个性化”的志愿服务体系。团队以助老热情踏上旅途,以专业素养勇攀高峰,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助力养老事业发展。

 

(文:余嘉;图片:蒙睿,陈佳琦;审核:高兰天 张晓路)